bayueshouzhang

恋爱观察馆

采访对象——DLRB


第一个问题:理想型?

“该怎么具体的说一些呢,其实这个问题被问过了很多遍,也回答了很多遍,那些回答的内容也都大抵相同,没什么变化,但是今天想借着这个机会,更透明的讲一下,对于我自己的‘理想型’来说,现在也没有像很久之前有那么确切的一个条件,他必须是什么样子的,符合什么要求就是我想要的。现在更多的是我想这个人是对我而言是很重要有意义的存在,可以带给我好的方面,我也能给予他喜欢的或者说所需的,我们能在一段关系里保持互相吸引和进步。

但是...(热巴苦笑了一下)这太难了,我没有把握可以遇到,但同时我不想浪费自己的恋爱机会,所以我总是要求宁缺毋滥,单身对我目前而言,好与不好,都是我选择的生活方式。”

第二个问题:可以接受年下吗?

“额...这个,其实我一直是否决的,对于其他关系来说,年下都是可以的,但唯独爱情不可以,幼稚不成熟的性格也是不行的,我很不喜欢这种类型。”

第三个问题:喜欢同龄还是年上?

“年上更多一点,我个人可能比较倾向成熟性格的人,同龄也可以,虽然年上肯定,但是也不能算入肯定,如果对方同龄/年上,性格幼稚做事不够靠谱性还是不会产生兴趣的。”


...慢慢写   未完待续


评论(1)

热度(36)